close

         

 
 

試用

女生打理門面最注重的是甚麼呢? 

在我剛開始愛漂亮、喜歡打扮的時候,我第一個注重的地方是我的臉,

再塗塗抹抹很多保養品和化妝品後,打扮能力到一定的程度,

才驚覺有個地方的保養也是需要我去大大的注重他!

試用

還記得我那時候看著明星們的美照,

明明化的妝就差不多,怎麼整體的感覺還是差那麼多呢?

後來我才驚覺是頭髮的問題!

原來有個蓬鬆、輕柔的頭髮,看起來居然是差那麼多的感覺呢!

試用

在那之後,我便開始注重自己的頭髮狀況,

初期愛漂亮的我只知道要燙頭髮、染頭髮,

直到頭髮髮質不如過去,才驚覺頭髮的保養是更重要的事情!

試用

除了洗髮後續的保養工作很重要之外,

我覺得挑選正確、適合自己、又療癒的洗髮潤髮產品是更重要的事!

這次我嘗試了日本MEDULLA 自我原色 洗髮護髮組,他是來自日本的一個洗護髮沙龍品牌~

試用

最讓我感到療癒的是他的洗護髮產品有很多品項!

而且每個款式的顏色都不同,每個顏色都粉粉嫩嫩的很有質感,

一字排開真是讓人感到太療癒啦~ 使用這樣的產品真的會讓人愛上生活!

難怪這樣的產品能和日本500多家美容院合作,看到美容院有這麼有質感的產品真的很加分!

試用

試用

日本MEDULLA 自我原色 洗髮護髮組-甜蜜花朵香型

我這次使用的是包裝粉粉嫩嫩的sparty shampoo甜蜜花朵香型,

洗髮精聞起來是舒服的香味、不刺鼻,有著富盆子、黑醋栗、牡丹、玫瑰、麝香的甜香調~

試用

試用

洗完之後感覺頭髮很好撥鬆吹乾,頭髮梳起來很柔順、看起來也呈現透亮光澤,

因為我的髮尾和瀏海有燙過,所以挑選不乾澀的洗髮產品很重要,

這款我用起來剛剛好,非常喜歡~

試用

最後要跟大家分享他們曾經與日本迪士尼聯名!

MEDULLA 迪士尼系列實在是太療癒啦~

身為Disney狂粉的我, 看到真的會心花朵朵開耶~

如果是看完我的心得也有興趣的朋友們,

可以去逛逛歐萊雅、MEDULLA台灣,一起來嘗試這款療癒型洗護髮產品!

 

想看更多 日本MEDULLA 自我原色 洗髮護髮組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3.aspx?pid=615&id=1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