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是頭髮偏油性的人所以我每天都需要洗頭,對長髮的我而言洗頭是有點麻煩的事,

不僅要擔心頭髮容易打結,還要確保每個地方都有洗乾淨,

如果此時此刻再用到一罐不好用的洗髮產品,那就真的會讓我洗髮過程非常生氣又艱辛~

試用

市面上的洗髮產品琳瑯滿目,要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,一直是一門很大的學問~

其實每個人的髮質、髮況、問題都不一樣,但市面上的洗髮產品卻常常只有分香味的種類,

對我而言,能夠選擇的種類真的很少。

試用

今天嘗試了我們臺灣MIT的品牌-DROXFORD生醫級洗髮露

歐思佛生技是由牛津大學博士-陳耀寬教授帶領優秀的團隊實踐理想,結合了尖端生技技術,

用自然的素材打造「綠色美麗健康產業」,在這個強調永續經營的時代下,樣的綠色產業也必須支持呀~

試用

他們主要經營生技醫療品、保健食品、化妝品之研發、製造與銷售,

而我這次使用的是其中的洗髮產品-DR.OXFORD 生醫級洗髮露

這款專業Dr.頭皮養護洗髮露總共有五種款式,

DROXFORD生醫級洗髮露分別有控油純淨、喚黑賦活、淨衡調理、豐盈強韌和恆采護色,

最近開始因為煩惱而有白頭髮的我選擇喚黑賦活的款式~

試用

DROXFORD生醫級洗髮露

三大特色就是不流淚起泡劑、胺基酸型起泡成分、植物來源起泡劑,

使用起來溫和、泡沫豐盈,運用可再生植物原料製成,敏弱肌也可以安心嘗試。

試用

喚黑賦活洗髮露-適用灰白髮/老化性頭皮

這款喚黑賦活洗髮露特別適合像我這樣開始長灰白髮的人,

也很適合老化性頭皮,所以除了我可以用之外,我也能和家中的長輩一起分享!

試用

試用

裡面的成分有著專利喚黑成分-抗灰髮仿生四胜肽,

還有著保濕成分庫拉索蘆薈萃取與維生素B5,

讓人在使用的過程都不會太過乾燥,甚至是保濕的感覺,

防止打結的問題,調理頭髮的健康。

試用

其中的專利亮澤成分裡有著分解酶何首烏萃取和紫菜萃取,

還有三胜肽、精胺酸等成分,讓人使用了可以回復年輕光采。

試用

香味是淡淡舒服的酸甜黑醋栗香,使用過程非常舒服,頭髮不容易打結,

最讓我喜歡的是他洗後的感覺,用吹風機吹乾後,整個頭髮柔順富彈性!

試用

隔天起床後,頭髮是不打結的、且很順!

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嘗試看看,灰白髮的朋友們可以搭配同款的More 黑黑護髮素一起嘗試喔!

 

想看更多 DR.OXFORD 生醫級洗髮露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3.aspx?pid=612&id=1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