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試用

身為女生最困擾的其中一件事,想必就是親戚大姨媽來拜訪的時候了!

我的體質是生理期時量比較多,曾經多到要用孕後衛生棉的量,在這麼可怕的經量下,真的很難挑選適合我的衛生棉,

幸好遇見「櫻桃小丸子 極吸柔護好眠褲」貼心的設計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!

和一般衛生棉不一樣,是屬於衛生棉褲的設計,不用再多穿一件內褲,直接穿上它就可以了!

試用

原本我在大姨媽來時,都會怕睡覺時會外漏,還因此左翻右翻,不安心到睡不好...

試用

但擁有這件” 晚安褲”,就像是有一件好眠褲一樣,讓我不擔心睡覺時會外漏,一夜好眠~~

試用

在經期來臨時,因為生理痛,難免會讓心情有些煩躁,「櫻桃小丸子 極吸柔護好眠褲」就有一個很療癒的設計,

它擁有滿版的櫻桃小丸子圖樣,是不是超級可愛呀,讓人看到就瞬間被融化了,再不好的心情也能一掃而空!

試用

平常使用衛生棉還有一個困擾的地方,就是開口不好撕開的問題!

櫻桃小丸子 極吸柔護好眠褲」的包裝設計非常好撕開,只要在易開口上,往兩側輕輕拉開,就可以簡單的打開它囉

試用

在使用衛生棉後,怎麼丟掉也是一個麻煩的問題,為了不要讓下一位使用者感到不適,

我總是會用很多衛生紙來包覆我丟掉的棉棉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類似的困擾...

櫻桃小丸子 極吸柔護好眠褲」成功解決了我這方面的困擾,

在褲子上有一個黏貼的設計,只要使用後,把棉褲摺起來再貼上,就不用擔心大姨媽被看見啦~

試用

再來我想特別介紹「櫻桃小丸子 極吸柔護好眠褲」的特殊設計,其實這不是我穿過的第一件生理褲,

在眾多品牌比較下來,最讓我擔心的問題是生理褲的”包覆力”,若無法包覆完全,就會讓人很擔心外漏的問題,

這件極吸柔護好眠褲有著安全環抱360度的設計,連角角都有著伸縮的包覆,讓我穿起來很安心呢!

試用

還有「櫻桃小丸子 極吸柔護好眠褲」的棉柔表層是非常長的 !  不僅穿起來是舒服的,也有著良好的吸收力 !

試用

包裝上也有清楚的介紹好眠褲的特性,簡單明瞭的字體和圖樣,特別清楚好看,

而且好眠褲是用在非常貼身的產品,在使用這樣外包裝清楚、標示很仔細的產品,也讓人用了更安心呀~

試用

櫻桃小丸子 極吸柔護好眠褲一包有三片,通常我是月經來的前三天晚上會使用這樣的生理褲,

平均一個月用一包的量,用量很省,而且讓人得到三天夜晚的好眠,真的很超值!

試用

如果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到舒寶、寶雅、寶家、丁丁藥局去購買「櫻桃小丸子 極吸柔護好眠褲」!

 

想看更多 櫻桃小丸子 極吸柔護好眠褲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3.aspx?pid=558&id=1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