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要分享的是-資生堂的激抗痕亮采緊緻霜(豐潤版)
大家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了解皮膚緊緻的重要性呢?
我以前都覺得年輕就是本錢,不用太過在乎保養的動作,

但直到我的作息開始不正常,臉變蠟黃、出現小細紋⋯,

我才開始了解,我的本錢不夠了啦!

S__94732305.jpg

隨著年紀開始越來越大,大家最擔心的應該是膠原蛋白流失、鬆垮和臉部暗沈等等的問題,

而資生堂乳霜主打的效果就是緊緻、亮采、賦活,

所有大家害怕的肌膚老化問題一網打盡、全部KO~(´▽`)

S__94732302.jpg

這款乳霜的味道是蠻重的花香味,是我很喜歡的味道,

本來很擔心這個味道持續太久反而會讓人不舒服,但它其實均勻塗抹後不久,就沒有那麼重的香味了~
質地是淡粉色霜狀,是很紮實的霜,延展性不錯

S__94732304.jpg

抹開後有一點油的感覺,均勻抹上臉會發現他不油膩也不會悶~吸收也不錯呦!

霜狀質地有這樣的表現真的讓人蠻驚艷的!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S__94732304.jpg

 

#資生堂百年抗老科技之大成     #高感度傳遞科技 
#拉提神霜     #全新激抗痕亮采緊緻霜 #資生堂 #資生堂國際櫃 #shiseido #乳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