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~我是Sunny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-ANGO安購紅門兵爽身凝膠!!

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分享的一個神奇法寶

10.jpg

為什麼說它神奇呢?

因為我們平常比較常看到的爽身產品應該是爽身粉,
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爽身"凝膠",

本來很擔心它會不會很難吸收,達不到爽身的效果呢?

結果並沒有!它不僅不黏膩比爽身粉舒服、還具備了爽身粉的優點-清爽!

而且少了爽身粉的粉塵會亂飛和粉過於厚重會不舒服的問題~

2.jpg

它的外包裝是藍白紙盒配上大LOGO,

凝膠則是白色塑膠包裝配上透明蓋子

擠壓式的壓頭,蠻好控制用量的,

壓一下的用量大概是五塊錢硬幣的大小

不會說突然失手壓太多~

4.jpg

裡面的成分有洋甘菊,能夠修復過敏肌膚,

現在的空氣裡有很多髒污,導致很多人的肌膚都有潛在的過敏問題,

這時候使用帶有洋甘菊的產品,有舒緩敏感的效果呦!

5.jpg

凝膠裡還含有蘆薈萃取液

蘆薈本身就有殺菌消炎鎮痛的效果,

它的萃取液更是有舒緩肌膚不適的效果~

不僅如此,添加蘆薈的凝膠也讓它的質地更加清爽保濕呦!

6.jpg

成份裡還含有廣藿香提取液

這是幫助緊緻肌膚防止肌膚粗糙的成分。

7.jpg

總結這款凝膠是草本配方無香料無酒精的,

算是成分相當單純的一款產品,可適用於全身肌膚,

而且他還有ECOCERT的國外有機產品認證

代表它裡面的有機成分是經過重重關卡考驗才拿到這類標章,

讓人使用起來更加的安心呢~

8.jpg

凝膠擠出來是微乳透白色、偏水的凝膠、

味道是淡淡草本味,不是難聞的味道,

輕輕就能抹勻,延展性很好

抹開後,會發現它吸收力超好的!

抹上之後皮膚會變得很乾爽保濕

整個皮膚都水嫩嫩的感覺~~

9.jpg

我實際把它用在我皮膚最乾燥、可怕的地方!

就是我的腳後跟~~~

可以看到我使用之前有多乾燥、可怕!

使用後馬上讓乾扁扁的部分多上一份水潤、滋潤的感覺

這個效果我很滿意~~

它不只能用在皮膚乾燥的部分,

還可以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問題

不過如果皮膚太過乾燥,建議先使用乳液在擦上爽身凝膠ㄛ!

這樣的保濕效果會更好

10.jpg

這款凝膠平常可以用在全身使用

成分單純,可以用得很安心,

也可以增加肌膚防禦力,

重點它是一款不造成肌膚負擔的凝膠,

清爽好吸收,真的是我最近的好夥伴

 

想看更多 ANGO安購紅門兵爽身凝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.aspx?pid=362&id=1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